x
網上交易平台
登入
手機交易平台
IOS
Android

關於使用網址的免責聲明
任何基業證券投資有限公司(以下簡稱「基業投資」)及基耀資產管理有限公司 ( 以下簡稱「基耀資產管理」)網址所提供的資料,若不能在個別司法區或國家合法派發予該司法區或國家任何人士或機構或供該等人士或機構使用,或導致基業投資及基耀資產管理須遵照該司法區或國家的規定作出若干登記,則基業投資及基耀資產管理不擬將資料派發予該等人士或機構或供其使用。

關於不構成邀請購買或沽售任何證券的免責聲明
網址所載的資料及任何意見,並不代表基業投資或基耀資產管理以主理人或代理人身份邀請或提請任何人士購買或沽售任何證券或其他金融工具,或提供任何投資意見或服務。

關於免責的免責聲明
雖然本網址提供予閣下的資料,均來自基業投資或基耀資產管理認為可靠的來源資料,或以此等來源為根據,但基業投資或基耀資產管理不能亦不會就任何資料或數據的準確性、有效性、及時性或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及不承擔任何責任。本網址上的資料,僅按當時情況而提供,其所包含或表達的一切資料或意見,如有任何變更,恕不預先通知。

關於責任限制的免責聲明
若因本網址出現任何失效或中斷情況,或任何其他人士的行為或疏忽,導致閣下不能聯通或使用網址或此等資料而蒙受任何直接、特殊、間接、相應或連帶的損失。此等損失包括由任何第三者的行為或疏忽所導致,基業投資或基耀資產管理一概不會承擔任何責任,即使基業投資或基耀資產管理事先獲悉有招致此等損失的可能。

關於使用與本網址連結的網頁免責聲明
若瀏覧者通過本網址的連結功能離開本網址,並瀏覧並非由基業投資或基耀資產管理提供的內容,有關風險由瀏覧者自行承擔。若因該等網址所提供的服務、資料或其他內容有任何延誤、缺失或遺漏而引致的虧損或損失,不論是實際或是聲稱的虧損或損失,亦不論是相應性或因受罰引致的虧損或損失,基業投資或基耀資產管理概不承擔任何責任。基業投資或基耀資產管理對任何第三者傳送的任何電子內容,包括但不限於任何電子內容的準確性、主旨、質量或及時性,概不作出任何保證或聲明,亦不承擔任何責任。

關於版權的免責聲明
本網址所提供的任何資料,若沒有得到基業投資或基耀資產管理的書面同意,均不可以透過任何媒介或方式復印、分發或出版該等資料或軟件作任何用途。如果閣下由本網址下載任何資料或軟件,即表示閣下同意不會複製該等資料或軟件,或除去或隱藏該等資料所載的任何版權或其他通告或標題。